關於我們

列印

新捷實業有限公司主要致力於客戶產品出貨所需各項機具設備及相關耗材供應商,致力於保護客戶產品所信賴的公司。

主要產品有

手持式專業用捆包工具:各式手動/電動/氣動打包機。

建築、木工用:排釘/捲釘槍等各式氣動釘槍。

中小型設備:落地型PP打包機、桌上型束帶機。

大型全自動化設備:全自動鋼帶/塑鋼帶打包機設備,軌道式裹膜機設備、紙箱開箱/封箱/套袋設備。

周邊相關耗材供應。

木箱是產品防止外在衝擊的第一道保護,針對客戶端各式不同產品,新捷皆可依不同需求從規劃、設計、製造,包套完成符合客製化量身訂做專屬木箱。

木棧板部分,新捷更囊括各式內外銷種類棧板或特殊需求專屬棧板訂製。

主力品牌介紹

全球領導重型包裝設備第一品牌 SIGNODE 包裝系統

全球知名專業品牌 MAX 工業高端工具

台灣 KMT 優良品牌

技術服務層面

新捷具備專業維修能力,並深得客戶支持,新捷供應各項原廠零件,更有最優良多年維修經驗技師服務,用心檢視每一項零件,堅持將二次回廠維修率降至最低,細心程度在業界及客戶群已有相當的口碑及知名度。

規劃能力

不只能夠幫客戶規劃成本分析報告,在全自動設備方面更有擁有原廠專業團隊後盾支持。

新捷不只供應客戶所需,也致力於經銷的開發與發展系統。

新捷理念、對客戶的承諾

新捷積極將目標放往海外市場拓展,開發外銷市場,因應國外市場,新捷擁有美商鄧白氏標章,

鄧白氏企業認證™ (D-U-N-S® Registered™)是為國際公認的企業信譽認證,提供國際通用的專屬身份的全球領導品牌公司。

我們不斷創新、便捷的理念,以提升客戶的生產效能進而對新捷的肯定與支持。

更不斷追求全球最新資訊,在新捷可得知在世界上最新推出的機型機款及市場資訊,傳達資訊交流,讓客戶資訊不落後。

新捷已嚴謹的工作態度及原則面對每一位顧客,並透過無限想像力創造力來滿足客戶需求的滿意度。